發現外星人?FBI緊急封鎖天文台 縣長爆:看見神秘場景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


▲美國國家太陽天文台6日突然被FBI關閉,並且一直未對外透露原因。(圖/翻攝自美國國家太陽天文台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上週突然封鎖國家太陽天文台(NSO)以及周邊地區,直至目前尚未重新開放,雖然許多人因此受到影響,但FBI拒絕對外透露原因,僅以「正在解決安全問題」回應,引發外界好奇討論,網路上也充滿了許多相關陰謀論,甚至有人認為可能與外星人有關。

美國國家太陽天文台位於新墨西哥州奧特羅縣(Otero County)的森史波特區(Sunspot),自6日以來被FBI以未公開的安全理由,一直關閉至今,就連附近郵局也一直是封鎖狀態。郵政發言人斯特金表示,6日突然收到通知,我們和周邊地區的人全都得撤離,但沒有被告知原因,「在我們再次獲得通知之前,得一直處於停職狀態。」

奧特羅縣長豪斯(Benny House)也向媒體透露,儘管被告知要配合這個命令,但當地執法部門也是一直處於資訊不明的狀態,「FBI拒絕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事,只要求我們要在撤離期間待命,但沒有人能知道狀況。」他在現場還看到了許多神秘場景,「那裡有一架黑鷹直升機,天線周圍和塔上有許多工作人員。」

神秘異常事件在網路上引發許多討論,還有陰謀論者認為,這件事情一定與外星人有關,「他們一定是發現了不該發現的東西,才會緊急關閉。」而天文台網站則對外聲明,「對此造成各位博客來的不便,我們深感抱歉,但由於不可預見的狀況,天文台將會持續關閉,直到再次獲得通知。」



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807773E51A73E955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